漫步在「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」的森林植物區,三隻突然從樹叢裡跑出的小豬自眼前晃過,才覺得新鮮有趣,又看見兩隻大白鵝從池塘緩緩上岸、悠哉逛街。如此有趣的景象,每天都在高雄小港機場附近的咖啡農場上演。
聞名全台的高雄機場咖啡,目前共有三家,其中又以成立六年、占地三甲的「淨園」規模最大。除了可體驗「『照』飛機、『照』飛機,來到青草地」的拍照樂趣,多元的農場遊趣,不僅是高雄人的樂園,對於北部遊客而言,更是奇妙的感受……詳細原文 

 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幕不到一年的「巷弄田園咖啡」,以友善家庭為訴求,成為新竹社區媽媽推薦的超人氣親子餐廳。

店主人范淑華回憶說,務農多年退休的公公,因為喜愛動物,就在自家土地養起了台灣鄉間的水牛、豬隻和羊群,後來才興起開餐廳的念頭。由於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范淑華更能感受到都市媽媽的需求,就在一邊學習、一邊調整的過程中,慢慢打造出安全、友善、有趣的親子休憩空間……詳細原文 

以上資料引用:親子餐廳部落格  作者:曹憶雯
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內容:

  幫你糾正產後奶水不足的假像,告訴你如何解決母乳餵養中的一些常見問題。別忘了,母乳餵養是一件自然的事,同時也是一件需要不斷學習和改進的事。

奶水不足多是假像 寶寶吃母乳的常見問題

產後奶水不足多是假像

  很多女性認為自己的奶水不足,但事實上真正奶水不足的情況是極其罕見的。問題往往在於你的母乳餵養方法,而不是你分泌足夠乳汁的能力。乳房的功能是根據寶寶的需求來分泌乳汁,他吃得越多,你分泌的母乳就越多。如果你暫時存在奶水不足的問題,下列方法也許可以幫到你……引用轉載

 

以上轉載自:【婆婆媽媽‧生活智慧】部落格
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哺乳期媽媽的飲食關係到你和寶寶的健康,你要保證飲食均衡,避免飲食禁忌。

哺乳期飲食原則

飲食均衡

  你每天所攝取的食物種類會影響到乳汁的分泌與品質,也會影響到你自己的精力。你每天都要吃到包括糖類、脂肪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5大營養元素。你要特別注意鈣質與鐵質的吸收,可從奶類、豆製品、瘦肉、血製品、肝臟等獲取。當然一些常用的催奶食譜也是有幫助的,比如鯽魚湯、豬手湯、雞湯、醪糟等……引用轉載

 

以上資料轉載自:【婆婆媽媽‧生活智慧】部落格
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講內容:

  幫助你瞭解母乳餵養入門知識,包括媽媽的哺乳姿勢,寶寶含住乳頭的姿勢,如何判斷寶寶是不是吃飽奶了。

寶寶出生後多久開始餵奶 母乳餵養姿勢 按時餵養還是按需餵養 成功母乳餵養的10個要點

寶寶出生後多久開始餵奶

  母乳是寶寶所需各種營養物質的完美組合,是嬰兒的最佳食物。越早給寶寶餵奶越好。如果情況允許,醫護人員會讓你在產房裏就開始給寶寶餵奶。雖然這時成熟乳還沒有形成,但你的乳房已經分泌初乳了。你一定要給寶寶吃寶貴的初乳,它能夠增強寶寶的免疫力……引用轉載

 

以上轉載自:【婆婆媽媽‧生活智慧】部落格
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